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丨桓台县新华书店:打破线下壁垒 让阅读“动”起来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从3月份开始,桓台县新华书店推出“新华书店流动书房•文化进万家”活动,利用晚饭前后的时间在城区部分小区门口摆摊,将科普类、文学类等书籍送到群众身边,让市民可以随时开启阅读购书模式,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紫悦城小区北门,桓台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区域,设置了展示台,上面摆放着学生必读书目、文学类书籍等,价格均有6.5至8折优惠,市民可以根据需要就近购买书籍,省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

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  张晓莉:今年我们新华书店继续推出了“流动书房 服务读者”的活动,将线下实体“书店”搬到了百姓的“家门口”,以摊位经营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售卖书籍,真正做到推广阅读到万家,为推动全民阅读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桓台县新华书店“流动书房”活动还陆续走进农村大集,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丰富农村文化生活。

(桓台融媒记者 苗娟 赵聪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