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再添省级医疗专家工作站!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外科江玉泉主任工作站落户桓台县中医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外科江玉泉主任工作站暨桓台县中医院脑外科颈椎病专科门诊成立启动仪式举行。期间,江玉泉主任作《颈椎病的防治》专题报告,随后还深入脑外科门诊、病房进行了坐诊、查房、疑难病例会诊分析等,并就下一步专家坐诊、临床带教、学科建设、查房、手术等全面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江玉泉是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齐鲁神经外科原副主任及外科教研室副主任,从事神经外科专业工作30多年,擅长神经脊柱、颅内肿瘤、脑外伤、脑血管病及先天性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是在山东省最早开展脊柱内固定的神经外科医生。近年来,江玉泉主任重点致力于颈椎病及腰椎管狭窄及椎管内肿瘤的微创治疗,积极推动山东省的神经脊柱外科的发展与推广。工作站成立以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交流医疗技术,加快学科建设,协助医院打造优势专科,让桓台群众足不出县就能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桓台融媒记者 田辰珉 王正伟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