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企业责无旁贷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在全县“提振消费信心”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上,东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县烹饪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李树才代表我县企业发出倡议,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提振市民消费信心。

东岳国际酒店营销总监  项云涛:酒店通过工作程序简化,让消费者从进店到离店处处感受到方便,酒店以顾客为中心,让顾客的需求以最快的速度得到满足,让顾客在接受服务后要有物有所值的感受。

在山东千亩园葡萄酒庄展位前,销售人员向市民介绍产品,作为葡萄酒生产企业,公司用心打造国货精品,努力让消费者舒心满意。

山东千亩园葡萄酒庄销售主管  刘梦丽:我们公司一直秉承“厚道做人,严谨做事”的经营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用心酿造国人自己的葡萄酒,我们酿酒葡萄全部都是人工一粒一粒挑选,以保证它的优选,灌装过程全部都是无菌灌装,让市民满意消费。

(桓台融媒记者 田辰珉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