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丨有为有位“竞”显风采!智汇蠕墨公司举行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山东智汇蠕墨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举行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会,50名竞聘人员分别从个人简历、岗位认知,以及对公司工艺流程优化、产品质量把控、市场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演讲,并现场开展竞聘答辩。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竞聘者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对岗位工作的规划,结合竞聘人员综合表现进行现场评价打分。

本次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会,是山东智汇蠕墨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的重要方式。智汇蠕墨公司重整后,逐步调整公司架构,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人才工作内生动力,促进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有机衔接,推动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下一步,山东智汇蠕墨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绿色、智能、高端零部件产业基地”,力争3-5年实现工业总产值超50亿元,利税超过5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再作更大贡献。

(桓台融媒记者 杨琥 张景富 通讯员 张胜军 毕志刚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