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3月17日上午,县社保中心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县纪委监委派驻二组组长、县廉政教育中心负责人宋晓明作报告,县社保中心主任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社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明主任以“认清形势要求,带头正风肃纪,做好廉洁表率”为题,围绕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动向,细致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正风反腐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典型警示案例及自身廉政感悟,给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廉洁纪律防线,达到敬法畏纪促长效、激浊扬清开新局的效果。

    宋晓明主任指出,在新形势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时刻心存敬畏,把好廉洁从政思想观,拧紧思想认识的“螺丝”。要秉公用权,把好廉洁奉公的权力关,时刻做到严守纪律不逾矩,严于用权不任性,严以律己不谋私,做到以案为鉴、警惕常在。

    会上,魏伟主任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条红线,我们必须牢固树立违纪意识、底线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坚决克服"三种不良心态"。时刻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对组织、权力、纪律、法律保持敬畏之心,坚决不能触碰和跨越红线、底线。我们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摒弃非分之想,永葆政治本色,做一名清正廉明的人社干部。

     下一步,社保中心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坚决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政根基与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慎独、慎微、慎初,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落实市县“三提三争”精神引航前行,推动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社保中心 徐鑫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