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丨县残联:“练兵比武”提能力 让残疾人享受更多关爱阳光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记者从3月16日召开的桓台县残联2023年工作会议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上了解到,2023年3月中旬至9月中旬,桓台县残联将在全县残联系统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为残疾人服务的本领,努力营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情,提升整体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2023年,桓台县残联将坚持以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一手抓兜底保障,一手抓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残疾人就业、康复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工作,注重抓规范、提质量、求实效,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努力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残疾人享受更多关爱阳光。

(桓台融媒记者 田辰珉  张文慧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