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绘就为民“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携手桓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以党建为引领,共同绘就服务群众“同心圆”。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实现了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桓台县税务局的党建共促、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交流。下一步,双方将以问题为导向,将党建工作有效融入不动产登记和税收工作的各个环节,着力帮助对方解决实际困难、解答业务难题,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税务”联办,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

桓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 宋汝信:通过党建共建的统领作用,发挥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联建共建、为群众服务、为纳税人服务、为民造福等活动,促进双方的制度建设、业务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发展和提高。

(桓台融媒记者 孙佳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