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丨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岗位练兵强技能 业务比武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3月17日,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持续激发住建领域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推进“三提三争”活动出实绩、见实效。

活动中,县住建局局属中心、各科室分别选派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业务比武,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解业务知识,“晒”成绩,“亮”经验,“谈”收获,“练”本领,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科科员 常涛:通过今天的活动,我锤炼了工作能力,找出了工作差距,对当前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下一步,我将树立有解思维、创新思维,以充足的干劲、过硬的本领争先锋,为桓台住建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了解,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三提三争“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长效机制,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热情,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让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在住建领域脱颖而出,以扎实工作成效高标准推进全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桓台融媒记者 耿婷婷 王元楷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