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变“现”!商城社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信用大集兑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社区信用体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区环境,近日,少海街道商城社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信用大集兑换活动,社区各共建单位、爱心商家等积极参加。

早上8点,商城社区的广场上已经热闹非凡。家电维修便民区、信用积分兑换区、反诈宣传、垃圾分类竞答等各个摊位应有尽有,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便民义诊区,居民们排起长队,咨询自己关注的健康问题。在信用积分兑换区,社区居民们也在用自己的积分兑换着喜欢的商品。

少海街道商城社区居民 许英:平常也没帮上多少忙,就是社区有活动积极参加,没想到诚信真的能变“现”,兑换到了不少生活用品。今后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也会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其中。

商城社区依托诚信社区建设,积极动员共建单位、辖区商企、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链接引入多元化的便民服务“摊位”,可以满足居民不同需求的便民服务。

少海街道驻商城社区干部 王颖超:这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了诚信带来的诸多红利,有效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社区实际,定期组织开展主题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多方参与、多元共治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桓台融媒记者 邢雅琪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