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下村义诊 送医送药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早春三月,春寒料峭。3月16日,桓台县人民医院门诊、内科、外科、职能4个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荆家镇后孙村,为村民们免费进行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彩超检查,提供常见疾病咨询、就诊指导、防疫知识宣传、发放健康生活指南等义诊服务,并为村民送去了部分常用药物,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县域高端医疗服务。

荆家镇后孙村村民   李全树:都是一些年纪大的老人,平常在卫生室查查体,出不去远门,今天感谢桓台县人民医院专家们来做义诊,给我们解决了好大困难。

活动现场,党员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分析病因,讲解保健知识,指导村民学习健康操,同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均衡,合理用药等。活动中,心理宣讲师还为村民们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宣教,并进行了心理评估,指导村民们如何科学调整心理状态。

荆家镇后孙村村民   李振瑞:今天县医院来义诊很好,为老百姓办点实事,都在家门口,我希望这种活动经常来。

下基层义诊活动是桓台县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践行“树牢百姓情怀、建设人民医院”目标的真实写照。今年以来,桓台县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医疗专业优势,经常性开展基层义诊活动,真正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广大群众,全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桓台县人民医院职能党支部组织委员  姚立婉: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勇于承担党员的责任,走到老百姓身边,将优质的医疗健康下沉到村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桓台县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桓台融媒记者 董兆云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