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丨桓台县审计局:吹响县级预算执行审计“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桓台县审计局紧紧抓好审计进点会环节,多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小会议的大作用,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加速”。

3月15日,桓台县召开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点会,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介绍实施方案,同时宣布审计纪律。县财政局汇报了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主要工作,并就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

为保障财政审计项目高效开展,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同步成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审计组成员提效争先,为桓台县财政资金优质高效使用贡献更强审计力量。

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审计组业务主审 王玉珍:在今年的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中,临时党支部将带领审计党员干部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围绕“三提三争”活动要求,力争在智慧审计上提效争先、在审计质量上提效争先、在做实研究型审计上提效争先,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桓台县审计局围绕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等群众关心、政府挂心的问题,共统筹实施预算执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政府投资项目四大类19个审计项目,全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利器”作用,护航桓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桓台融媒记者 董兆云  孙佳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