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3境外驻华机构齐鲁行 ( 淄博站 )”与会代表来桓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1日,山东省“2023境外驻华机构⻬鲁行 ( 淄博站 )”活动走进桓台,省贸促会副会长林源带领来自8个国家的18家使领馆、境外驻华机构及知名跨国公司代表近40人,先后到桓台县城市展示中心、山东凯瑞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淄博宝恩家私有限公司、东岳未来氢能技术示范中心考察并召开推介座谈会。县领导范伟、徐兴岭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近年来,桓台县与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吸引了美国科勒、德国雷法、印尼金光集团等一批知名跨国公司来桓投资兴业,同时也不断加快“走出去”步伐,深度融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外向型经济实现蓬勃发展。

活动中,与会代表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桓台县人文历史、产业优势、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代表们表示,桓台县历史悠久,区位交通高效便捷,产业门类齐全、配套能力强大,营商环境优渥,今后将更好地宣传、推介桓台优势,挖掘双方合作潜力,积极推动本国与桓台的务实合作,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桓台融媒记者 王晓 孙佳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