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 丨干货多 收获满!县油区中心干部职工集体“充电”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桓台县油区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强素质 提效能”公文写作与政务摄影主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宣传报道、公文写作以及摄影的能力及水平。

培训中,桓台县融媒体中心的编辑、记者结合自身丰富的阅历和深厚的理论功底,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和独特的心得分享,全方位讲授新闻报道和政务信息写作的理论、方法和技巧。

桓台县油区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室科员 王萍:这次培训让我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收获满满。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材料的积累,多写多练,多听多看,更加提高公文处理和文字处理能力。

这次培训是县油区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要求,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新方法,也是提高员工办文水平的实际举措。通过培训,大家对公文写作、日常工作和新闻摄影有了更深了解,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际有效结合,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贡献。

桓台县油区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 李开学:公文处理在机关工作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体现了一个单位的工作成绩、能力和水平。今天我们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感,提高观察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提效争先,促进油区事业的发展。

(桓台融媒记者 岳可华 石龙迪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