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银一体化”开启人社服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桓台县“社银一体化”启动仪式在县农商行营业部举行,标志着我县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开启了新模式。县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瑞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合作银行、镇办人社所、社保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首批启用的26个“社银一体化”经办网点,覆盖全县9个镇街,可实现社保权益查询、待遇查询、参保信息变更、资格认证、社保卡补换等高频业务的办理。

    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娟就项目推进情况发言,指出以“社银一体化”为契机,为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社保服务贡献力量,共同开启“群众得便利、社保提效率、银行促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

    县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瑞霞对“社银一体化”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强调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确保群众得实惠;以“高效便捷”为原则,推动社保经办再提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县农商行一楼社银一体化经办区域现场观摩指导。

 

 

 

 

    下一步,桓台县人社局将结合用人单位和群众对人社服务需求,对服务网点和业务办理事项进行优化。利用金融部门网点多、分布广等特点,实现社保业务下沉延伸,打造更加紧密的社银合作关系,为县域内的参保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大便利,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社保中心 陈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