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开展“村村到”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伟到果里镇万家村开展“村村到”调研,现场了解基层组织建设、长者食堂运行等情况,前往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查看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在万家村长者食堂,范伟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建设情况、日常管理、用餐环境及后期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长者食堂关系群众生活,承载民生期盼,要科学合理配餐,加强对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日常监督管理,确保老年人吃得安心放心。

随后,范伟来到万家村村民成希明、王克栋、商孝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日子越过越好。他还叮嘱镇村干部尽力给予照顾和帮助,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

调研中,范伟还来到万家村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单位——鸿润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品研发、项目收益等情况。范伟指出,产业扶贫项目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保障。要做好产业扶贫项目的日常运营和管理,推动产业扶贫项目进一步发展壮大,确保长期稳定发挥效益,更多地惠及农民群众。

(桓台融媒记者 田辰珉 孙佳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