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富美优”看淄博行进式主题采访走进桓台县直播节目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24日,《“‘强富美优’看淄博 今天我来当主播”行进式主题采访》走进桓台县,多视角展示了桓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通过观看节目,观众和网友了解了桓台县实干提效、实绩争先,在做大做优发展蛋糕持续提升民生品质和加力提速共同富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纷纷为桓台县的发展成就点赞。

市民 巩金娜:看了这次直播,我看到了美丽的马踏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好吃的湖鲜美食,还有各种原生态的草编制品,确实太美了。周末我们一定要去打卡,带着家人去玩一玩。

市民 宋景涛:我们桓台过去就是江北的吨粮首县,农业发展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直播中提到的中化先正达智慧农业项目让我印象深刻,通过数字化和科技化的不断加持,桓台小麦和桓台良种这两张金色名片,会更加蓬荜生辉。

市民 田玲:看了直播感觉很自豪,桓台这几年无论是工业、农业还是教育养老,各门功课的成绩单都十分亮眼,高端项目、高端制造业,还有美丽的红莲湖学校,老百姓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了。

市民 李欣岳:在直播里我看到了很多龙头企业和好的发展项目,从中我深切感受到了我们桓台县在抓项目和拼经济上的信心和决心,我相信我们桓台以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桓台融媒记者 何子强 张景富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