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美德健康新生活丨桓台县人民医院:悦纳自我提升素养 让生活“满格”幸福!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5日,桓台县人民医院组织护理人员走进淄博润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美德健康新生活活动。

活动中,桓台县人民医院的护理人员在花艺老师指导下,自己动手完成了多肉作品的栽种,随后走进花艺大棚欣赏各种名贵花卉,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艺术生活水平,给平静的生活增加一笔小色彩,添加一丝小情趣,让生活更充实。

桓台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 周亚洁:在这播撒阳光与希望的日子里,我们组织护士长来感受盆栽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享受花样年华,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来自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桓台融媒记者 董兆云 王世发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