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组织收看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6日和27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召开,桓台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领导林恒、李向东、徐宁、郑元水、赵曰珠、胡智慧、崔锋、崔瑞霞等在桓台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总抓手,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聚力打造具有世界风范、展现中国精神、彰显齐鲁风韵的国际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文旅融合发展新高地、“好客山东”全域旅游示范区,持续擦亮“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齐鲁大地焕发出崭新气象。

会议指出,旅游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位置,大力发展旅游业,对于提振发展信心、激活市场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在激活旅游消费上再加力再提速,加强消费跨界融合,增加夜游项目、点亮夜间经济,把人气聚起来、让消费热起来。要大力实施品牌提升工程,持续深化“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把“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打造成展示山东的“超级IP”。

(桓台融媒记者 董兆云 赵聪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