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幼师标杆,展幼教风采——第二届“淄博幼师之星”桓台赛区选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广大幼儿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根据淄博市关于开展第二届淄博幼师之星“树幼教标杆,展幼师风采”活动主题要求,3月24日,第二届“淄博幼师之星”桓台赛区选拔赛在县实验幼儿园顺利开展,全县各级各类幼儿园共推选17名教师参赛。

比赛活动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现场抽签的形式进行,分为模拟试讲、现场问答、个人技能展示三个环节。

参赛教师自行准备三大领域试讲内容,现场抽签确定试讲领域,参赛教师们根据抽取的试讲领域进行现场展示,时间为5分钟以内,活动设计新颖有趣,语言生动、教态亲和。

参赛教师用专业的教育理论,分析解读答辩试题,并结合日常教学经验,多角度诠释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体现出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

 个人技能展示环节中,参赛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亮出自我、亮出风采。动听的歌曲、曼妙的舞姿、大气的书画、婉转悠扬的古筝、行云流水的钢琴独奏,教师们各显其能,展现出全知全能幼教人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现场公布各位参赛教师的比赛成绩,综合成绩前9名的教师入围市级初选。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学识和综合素养,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桓台学前教育靓丽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