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人社提效争先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不论是清初诗坛领袖、“一代正宗”王渔洋,还是他背后的江北青箱、“半朝王家”,在齐鲁这片土地上始终以文化实践者、标榜者的神态昂然而立。3月29日,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中心党员干部走近这个传奇的文化世家,深切感受她的厚重历史和文化风范。

    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张张图片字画和讲解员的细致介绍,了解王渔洋一生吟咏不辍的诗词造诣和王氏名门望族经久不衰背后蕴藏的缘由。大道至简,是优秀传统文化不断衍生而深化的家训门风,是生于斯长于斯的齐鲁文化的浸润和升华,是这个家族始终奉行的忠厚善良、重学崇儒、忠勤报国、洁己爱民、经世治用的为人为官的哲学。良好家风涵养廉政文化,“清、慎、勤”为做官准则和王氏家族一贯秉承的“忠勤报国、门庭清肃、洁己爱民、清正严明”家风家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观学习,就业人才中心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廉政自律意识,以“清慎勤”的准则要求自己,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推动人社事业的发展。

下一步,桓台县就业人才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开展“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推动就业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展现新风采。

(供稿:就业人才中心 宋欣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