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丨公益服务5000小时 志愿者史秀丽的“爱心公益故事”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抗击台风“利奇马”有她挺拔的身姿,防控疫情有她无悔的背影,全民健身运动赛场上有她默默的守护,她就是桓台县鸿盟志愿服务队队员史秀丽,今天我们一起走近她,了解她的“爱心公益故事”。

在东岳集团,史秀丽正在为企业员工讲解心肺复苏以及如何使用自动体外除颤器的方法,这样的公益救护知识宣讲,她已经组织参加了1000多场,受教群众2万多人。作为一名志愿服务队队员,史秀丽一直致力于向群众宣传普及急救常识,提高人们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增加一道强有力的保障。

桓台县鸿盟志愿服务队队员  史秀丽:我觉得推广普及应急救护知识非常重要,很多人在碰到突发状况的时候,会束手无策,但是如果学习了急救知识,掌握了急救技能,你就会出手相救,不让他们错过最佳救治时间。

除此之外,史秀丽还先后参加过抗击“利奇马”台风救灾,共计转移受灾群众760余人;疫情防控中,她和志愿者队友们在高速路口连续协助值班30天,对大量的外来车辆人员进行了登记、劝返和消毒工作;全民健身运动会百余场赛事中,都能看到史秀丽的身影,被运动员亲切的称为“守护天使”。截至目前,史秀丽累计志愿服务小时数5000多小时。

史秀丽:在公益的路上,我收获了很多的快乐,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今后我会在公益的路上继续前行,帮助更多的人。

(桓台融媒记者 王世发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