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30 12:15:01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下午,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发展先进制造业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周乃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做好政府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作出部署,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全省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总抓手,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在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现代化、强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细化任务措施、狠抓落地见效,大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毫不放松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加力扩大有效需求,切实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坚决守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安全底线,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严格依法行政,提高创造性执行效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政府各项工作。(记者 袁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