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局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县校园安全工作,4月12日,桓台县教体局在红莲湖学校召开全县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各镇中心学校分管校长、全县中小学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安办主任、学顺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分管人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了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我县一季度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省、市、校园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二是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三是根据省、市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对校园防欺凌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专题培训四是实验中学安办主任王丽就《山东省安全管理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五是根据县扫黑办《关于推进教育、医疗、市场流通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全县校园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校要贯彻落实市教育局要求,认真做好师生、家长的安全教育提醒工作;加强学生欺凌和暴力防范,做好校园欺凌隐患摸排;三要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最后,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晋娟同志强调:各学校要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形势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可能影响学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的不安全因素和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打好维护校园安全的主动战、攻坚战,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