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
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桓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县2023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依程序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土地、规划、经济、法律、环保、产业等方面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川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会议听取了方案编制主体和技术单位工作汇报,从公共利益需求、民主决策、片区划定、拟征收地块、项目开发时序、公益性用地比例等方面对《桓台县2023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科学性、必要性进行深入论证,认为方案编制依据合法充分,方案内容要点齐全,注重耕地和生态环境保护,兼顾了经济和社会效益,符合国家和省的相关规定,一致同意通过《桓台县2023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下一步,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将围绕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紧扣方案编制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摸索总结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高质量编制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做好全县用地报批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提效争先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