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桓台县人社局、县行政审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横向联学”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县人社局、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共同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次“横向联学”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瑞霞主持并讲话,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华民同志讲话。

 

    本次联学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等,双方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主责主业和职能分工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通过思想碰撞,夯实了理想信念之基。

    双方党组主要负责人在总结时表示,县人社局和县行政审批局本次联学活动打破单位壁垒、促进交流借鉴,进一步提升了学习质效。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县“三提三争”活动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真学笃行实践、切实严于律己、坚守为民初心,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推动人社和行政审批服务提效争先。
(供稿:局办公室 高春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