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办实事 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家住桓台县槐荫路的姚先生夫妇到桓台县便民中心的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转移登记手续,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卖方田女士因腿伤无法到达现场,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决定上门为田女士办理不动产转移手续。


当日上午,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专门安排2名工作人员如约提供上门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田女士热情交流,耐心解释,进行询问、录像,收取田女士身份证明材料,指导填写申请表,签字确认并盖上手印,顺利为田女士办理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田女士感动地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你们的服务真周到呀,太感谢你们了。”

百姓利益无小事,群众服务是大事。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一直坚持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服务体验感,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切实为一些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解决了难题。小服务带来的是大便利,担当的是感动与责任,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创新服务一直在路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