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单位1人获全省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602095436.png微信图片_20230602095514.png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山东省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鲁委〔2023〕408号),我局孙云峰同志荣获山东省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桓台县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精神,大力推进专家服务基层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智力引领带动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全县已有6家企业获评(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资格,其中省级专家服务基地2家、市级专家服务基地2家,市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2家。

 2022年全县共对接19名专家服务活动20场,解决技术难题29个,服务群众2600余人。我县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在2022年度省级、市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考核中均获得优秀等次。

 下一步,桓台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巩固省级(乡村振兴)专家基地建设成果,积极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奋力谱写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