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全民运用法律武器防范、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之际,523日,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为有效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县教体局制作了宣传条幅,印刷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材料1000余份。活动中,工作人员免费发放300余份材料,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氛围,获得现场群众的认可和肯定,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后,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力度,通过主题宣讲等形式,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王树洋 朱孝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