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初体验 幼小零距离——桓台县唐山镇兴旺幼儿园大班开展“走进小学”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帮助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从心理、生理上做好充分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近日,桓台县唐山镇兴旺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走进桓台县实验学校进行参观活动。

在小学老师的热情接待与带领下孩子们一起愉悦兴奋地走进桓台县实验学校小学部,一起参观了小学的教学楼、教室、操场科技馆、图书馆以及校内环境,使孩子们初步了解小学功能室与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孩子们通过观察亲身体验,发现小学的学习和生活的乐趣返园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并以图画的方式记录了自己对小学的初印象,通过集体分享、同伴间讨论获得了对小学生活更加丰富的经验。

此次“走进小学”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直观了解了小学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近距离感受小学生活的魅力。 

     今后,幼儿园也将继续努力为孩子创造更多丰富的体验活动,助力孩子顺利踏上成长历程中的另一个新阶段!荆博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