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交警进校园 安全驻童心——桓台县唐山镇兴旺幼儿园开展家长志愿者进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幼儿交通安全知识,达到“小手拉大手”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近日,桓台县唐山镇兴旺幼儿园充分挖掘家长资源,邀请小班田润熙小朋友的妈妈——桓台县交警大队郭警官进园为孩子们开展了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交警妈妈” 根据孩子们年龄特点,从大家感兴趣的交警装备入手,讲解了交警的职责以及交通安全知识。孩子们积极发言,在寓教于乐中培养孩子们交通安全意识,还鼓励孩子们将学到的交通规则告诉爸爸妈妈,督促他们一起遵守。最后,孩子们用稚嫩的敬礼答谢了“交警妈妈”。

     通过此次家长助教活动,不仅让孩子了解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必要的出行安全常识,警幼零距离的互动也给幼儿园的教育注入了新的生机。下一步,桓台县唐山镇兴旺幼儿园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继续加强对师幼的交通安全教育,为共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张芹 田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