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技 筑梦未来——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桓台县主场活动暨流动科技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桓台县主场活动暨流动科技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成功举办。淄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胜利,桓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郑元水,淄博市科技馆馆长王伟,桓台县科协、桓台县教体局以及学校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会议由桓台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薛伟主持。

启动仪式上,淄博市科技馆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馆校联合育人协议,为进一步探索合作新模式,深化馆校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打下了基础。

自今年四月,淄博市流动科技馆开始驻设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学校充分利用这个“不出校园,就能让每个孩子享受全市优质科普资源”的机会,先后组织6000余名学生进行了参观体验,孩子们在互动中感受科学的魅力,在体验中激发学习的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思想,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

    今后,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依托市科技馆平台,持续开展多维度科技教育活动,满足学生多样化的科普需求,大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科技创新意识,为培养科技自立自强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