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县人社局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理论学习水平,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桓台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活动。

 

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活动

    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一次座谈交流,用集体学习研讨的方式,激发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使青年干部走出学习“舒适区”,将学习的输入与输出相结合,推动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确保理论学习走深走实。10余名青年干部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谈所思所悟。

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

    组织青年干部到淄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在了解淄博的历史、触摸淄博的文化中,感受这片红色热土的奋进力量,激励青年干部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勇担时代使命

    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按照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要求,聚焦青年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岗位锻炼、业务熟练,加大培养力度、搭建成长平台,引导青年干部筑牢信仰之基、锤炼过硬本领,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局办公室 高春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