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童心向党 桌舞飞扬
——桓台县世纪中学2021级课桌舞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落实“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洋溢的时代风采,5月31日,桓台县世纪中学2021级举行童心向党 桌舞飞扬暨庆六一课桌舞展演活动

每个班级根据学生特点,选取不同的歌曲,设计编排了形式多样的课桌舞。比赛现场,同学们在或欢快、或轻柔、或豪情万丈的音乐伴奏下,做出多姿多彩的动作,在课桌上舞蹈,表情丰富,动作规范,自信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透过一个个阳光般的笑脸、一个个刚劲有力的动作、一道道多姿多彩的弧线,我们看到了孩子们清澈的眼眸里折射出梦想的力量、蓬勃的风姿、团结的精神,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快来一起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吧。

本次课桌舞展演活动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学校“双减”工作走深、走实,真正达到了“减负增趣”、以运动促学习的目的。(王猛 宗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