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科技筑梦,绽放精彩——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丰富校园生活,培养科学创新潜质,增强科学创新能力、洞察能力、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5月20日至31日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科普知识讲座

5月30日组织小学四年级和初一年级学生40多人观看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视频短片,讲解了医学、生物学、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拓宽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知识。同学们兴趣盎然,听得津津有味!

科学幻想画

同学们发挥想象,奇思妙想完成了一幅幅精美又动人的作品,阐述了各种神奇的科学幻想,表达了对科学的热爱、对未来科学生活的畅想。学校科技教师还利用科技活动室开展电学、无人机、化学实验、生物标本等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科学学习兴趣,提升了科学素养。

以科技点亮生活,用创新成就梦想。此次科技周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向学生们展示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了学生敢于创作、勇于探索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助力全体学生继续为心中的科技创新梦想不断探索。

(王栋 刘洪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