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唐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
第二届环猪龙河骑行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六一儿童节暨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桓台县唐山镇中心幼儿园在美丽的猪龙河畔,组织了“骑一河美景,品一城诗画”第二届环猪龙河绿色骑行大赛活动,一起倡导绿色出行。

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了《中国鼓》《花球舞》《篮球操》等一个个充满了灵动和生机的节目,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时多样化的队形变换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

骑行开始,现场100余名孩子一起骑行在诗意的猪龙河畔,随着老师的“开始”令下,斗志昂扬的小选手们鼓足了劲,双脚灵活地踩着脚板,一鼓作气飞快地向终点骑去。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骑行活动演绎了一节灵动的社会课堂,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儿童节,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和毅力,也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了绿色出行的意识,强化了孩子们的环保理念。

(李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