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田庄小学:“童心永向党 携手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六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是一个笑容飞扬的季节。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所有孩子的节日。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桓台县田庄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童心永向党  携手向未来” 庆六一文艺汇演。

精彩的文艺节目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童声合唱、诗词诵读、魅力曳步舞、校园剧表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孩子们飞快的炫舞,灵动的步伐、十足的活力,啦啦操《yes  ok》的表演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朗诵《满江红》表达的民族英雄气概和报国情怀,在现代仍然激励着人们前行;舞蹈《雨中花》,清新曼妙的舞姿,宛如一朵朵出水青莲,为大家在炎炎夏日送上一丝清凉;低年级节目《红星闪闪》、《我的国我的家》让我们看到时代在变,一代代的面孔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红色基因的底色永远不变。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织成美丽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幸福就在孩子们中间。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风采、陶冶了艺术情操,在这属于孩子的节日里,衷心祝愿孩子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在老师的爱心教育下,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够拥有面向未来的自信,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罗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