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起凤镇华沟小学举行2023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激发少年儿童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提高艺术修养,61日,华沟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故事大王比赛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并传达浓浓爱意。参加表演的学生们身着节日盛装,在欢快的音乐与绚丽的灯光下,释放着青春的活力,演绎着节目的精彩。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舞蹈、架子鼓跆拳道红色故事等,呈现了华小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孩子们蓬勃的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庆“六一”汇演活动是学校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呈现,将教学、德育和美育融汇,营造出学生自然生长与自由绽放的教育生态,展现出少先队员们传红色血脉、立高尚道德、扬文体精神、做强国少年的精神风貌。

(刘晓东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