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桓台县田庄中学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引导少年儿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桓台县田庄中学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初三(1)班牛兆杰同学进行了主题演讲,号召队员们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牢记红领巾的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民族复兴大任而奋斗。

各中队利用班会课,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辅导员们带领队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寄语等内容,激励队员们童心向党,忠诚爱国,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5月29日下午,学校举办了趣味拓展活动,老师和学生们共同度过了难忘的快乐时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个个洋溢出欢乐幸福的笑脸。一支“集体兔子舞”揭开了趣味拓展活动的序幕;水上乒乓球,培养了大家的耐心、自制力;蒙眼喂食,锻炼了两人小团队的默契;吃饼干比赛,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眼光独到赛,提高了大家眼和手的协调力。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厚植了家国情怀,在队旗和红领巾的鞭策下茁壮成长,奋勇向前!(图文:崔梦麟 王晓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