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游园 绽放童心:桓台县马桥镇中心幼儿园多彩活动庆六一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马桥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大班的孩子与中小班孩子结队,开展“大手拉小手”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游园活动有沙池寻宝、建构乐园、美工、水枪大战、美容美甲、时装走秀、趣味泡泡、泥来泥去、休闲帐篷、电影、美食达人、淘气堡等清新别致的气球,精彩纷呈的游戏设计,到处弥漫着快乐与甜蜜的味道,孩子们结队同行,每个区域之间都是孩子们欢乐游戏的身影。孩子们都沉浸在自己的游戏中,在游戏中尽情释放童心,享受游戏的乐趣,共享美味的食物,体验游戏的快乐,收获满满。欢快的笑声在幼儿园上空响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息。

 听童年花开,享欢乐游园。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游园活动, 赋快乐在游戏中,予教育于生活中,孩子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成长,让孩子们充满了朝气与生机。(王 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