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桓台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岗位初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23年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新闻采编岗位初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试人员

参加初试人员为报考新闻采编岗位并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初试方式

初试内容:笔试新闻写作

初试时间:2023年7月15日8:30-9:30

初试地点:详见初试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7月13日9:00-2023年7月15日8:40

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www.huantai.gov.cn/col/col13545/index.html

三、初试成绩计算方法

初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初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根据《2023年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初试前30名入围专业技能测试。

初试成绩公示确定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后,因考生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达到初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专业技能测试公告发布后,有考生弃权的不再递补。初试成绩仅作为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依据,不计入考生最终成绩。

四、初试注意事项

1.初试人员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考场规则(附件2)并严格遵守。

2.手机、智能手表等通讯工具严禁带入考场,带入考场的按作弊处理。

3.考生要及时关注“桓台人社”微信公众号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4.初试采取笔试方式,按照《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工作规程(试行)》执行。

5.本次初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3年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33-8182713

附件:

1.2023年桓台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岗位初试人员名单

2.考场规则


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