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踏湖“迎新跑” 开启元气满满新一年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中国移动“迎新跑”暨桓台县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千亩园酒庄·班花零食杯”“环马踏湖”健走长跑大赛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近千名健走、长跑爱好者参与。 

活动中,长跑组运动员首先开跑,健走组选手相继出发,奔跑者如离弦之箭、飞奔的骏马,健走者步伐矫健、神采飞扬,在纯净空灵的马踏湖畔千人竞跑、你追我赶,奋力争取最好的成绩,完美演绎一场角逐实力与毅力的体育盛会。

桓台县长跑活动协会会员  王金辉:2024年的第一跑,跑得很开心,很快乐,希望以后继续坚持跑下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桓台县长跑活动协会会长   张永:倡导全民健身,这次应该是突破了个人最好成绩,取得了个人社会中年组第十三名。

据了解,“环马踏湖”健走长跑大赛是县第五届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收官之赛,是全县人民喜贺新春迎龙年,提升城市活力人气的又一标志性体育节庆方式。本次大赛设长跑、健走二项比赛,其中,长跑设镇(街道)部门组、社会组女子5公里、男子10公里并分设中年男女、青年男女8个组别,健走为5公里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的热情,充分展现全县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桓台融媒记者 王晓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