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2024年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申报单位 

桓台县2023年度安排有残疾人就业的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简称用人单位)。

二、申报时间

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10月31日,未在规定时限内申报的,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

三、申报方式

方法一:访问“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www.sddpf.org.cn),在网站首页“办事服务”下点击“就业申报”,跳转到系统申报页面后使用法人用户登录。

方法二:登录(https://abllwrz.sddpf.org.cn:8443/wbxt/#/login),跳转到“山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使用法人用户进行登录。

四、申报材料(全程网办)

用人单位注册后登录系统,按系统提示填报资料,其中系统可自动调取残疾人证、残疾军人证、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个人工资发放等信息进行验证,如系统显示相关信息调取失败,请将相关证明材料拍照或扫描后上传至系统。其中: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缴纳凭证需上传在社保系统下载或政务大厅打印的带公章凭证,工资发放证明可以是银行流水或其他工资发放凭证。

五、相关说明 

1.2023年度安排有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如在规定时限未申报的,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由税务机关按规定征收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未安排有残疾人就业的,直接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不需要进行安置残疾人就业审核认定。

2.用人单位、劳务派遣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用人单位网上申报通过后,可登录系统了解办理状态和审核结果,如无异议需及时点击“完成申报”,否则审核信息无法发送至税务部门。

4.在“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www.sddpf.org.cn),首页“办事服务”下点击“就业申报”,可下载相关帮助文件。

附件:山东省审核机构信息一览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