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有干头丨外贸活力尽显!有道轮胎忙生产赶订单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之计在于春,有道轮胎有限公司坚持加快技术创新和项目建设,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力,全力跑好开年外贸“第一棒”。

一排排机器隆隆作响,一条条生产线高效运转。在有道轮胎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忙碌有序,加紧生产国外订单,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橡胶轮胎的研发制造企业,有道轮胎有限公司主产高性能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一批发往墨西哥的轮胎,总价高达400万美元。

有道轮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强:我们公司从2020年以来,每年的出口订单都在稳步增加。今年,我们产品的全年订单预计达到290万条,其中海外出口订单的总量也在逐年增加,今年能够占到我们订单总量的12%左右。 

近年来,受益于利好政策和品牌建设等多重因素推动,轮胎“出海”成为一种大趋势。有道轮胎有限公司坚持技术驱动,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实现节能降耗,轮胎生产实现了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国际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得到“双提升”。

张强:下一步,我们在实现产能发挥的基础上,同步实施设备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通过增上光伏绿电项目、强化分布式能源应用及开展节能降耗创新等工作,达成产品能源单耗降至160kgce/吨产品的目标,助力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桓台融媒记者记者 石龙迪 伊善进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