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林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调研,深入学校、企业、农田,察实情、谈发展、抓落实,围绕产业升级、深化改革、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锚定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以“看准了就抓紧干”的劲头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提效争先。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下半程关键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自身实际,扎实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各重点领域年度任务落实,为顺利如期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全县机构改革有关事项。

(桓台融媒记者 岳可华 张景富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