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有干头丨特姆化工:打好组合拳 跑好开局“第一棒”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打好组合拳,跑好开局“第一棒”。2024年,山东特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提质增效 以安促进”为主题,围绕“完善管理 提升技术”主线,加快项目建设、智能化改造工作,提高产品质量,紧抓生产订单,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山东特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赶制过氧乙酸、碱性清洗剂、酸性清洗剂等订单,投料 、搅拌、 取样 、化验、罐装等生产环节有序推进,随着智能化生产线和全自动灌装机的投用,生产效率实现大幅提高。

山东特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  王海峰:我们公司陆续接到全国主要客户的订单有七八家,主要的客户有蓝星、康星、凯密特尔,每天我们的生产量在60吨到70吨,预计产量比去年同期翻一番,实现2024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生产“火力全开”,项目建设也“热辣滚烫”。特姆化工清洗、消毒剂项目,是原有产品的一个补充项目,公司投资1000多万元,购买16台新设备配套生产线,预计三月下旬实现试运行,新产品主打稀有和高端性,为企业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山东特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尹鹏:我们这是五个产品的补充,原有清洗、消毒项目的补充,特别是粉体项目,有洗瓶剂、分体消毒剂这一块的补充量是非常大的,客户的需求也非常大,会增加经济效益,我们新项目的设备在同行当中是非常先进的,会助推我们企业的发展。

山东特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王雷:通过扩充办公区域,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办公条件,扩建厂房,为特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保障,全力推进新项目完成,以新项目的智能化生产, 助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桓台融媒记者 邢雅琪 石龙迪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