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政务公开培训 政务公开培训开展情况
标题: 桓台县关于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396B/2023-541467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4 发布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桓台县关于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4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省、市2023年度政务公开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2023年12月13日下午,桓台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积极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抓好政务开学习贯彻,切实将各项指标要求落实落细。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及县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讲解了山东省近年来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调整情况,并针对2023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的估指标情况及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其次,强调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做好工作保障,同时要求对信息报送的内容、格式等进行自查和整改,以确保政府网站公开信息的及时、准确、规范。

会议指出,年底评估是对各单位各部门日常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省市都予以高度重视。为了全面落实省、市政务公开考核指标任务,各单位认真研究考核指标,按照“管业务就要管公开机制”、权责一致原则将各项任务进一步具体化,明确职责,提出完成时限,强化工作措施,确定工作任务清单。

下一步,各单位要全面促进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确保信息准确性、内容全面性、发布时效性、获取便利性、实质性质量。对照考核方案开展全面自查,查缺补漏,确保年度考核高质量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