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解读 媒体解读
标题: 媒体解读:《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桓台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396B/2023-542148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6 发布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 解读

媒体解读:《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桓台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6
  • 字号:
  • |
  • 打印

本报426日讯(桓台融媒体中心记者:田辰珉、孙佳)近日,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桓台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桓台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主要依据《关于印发淄博市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关于印发淄博市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包含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担当实干、攻坚攀升等内容。政策将于2023531日实施。

出台政策,是为了确保我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全市前列。

政策共分十二部分:一是全力推动创新创业活力迸发;二是持续深化新旧动能转换;三是坚定不移扩大内需;四是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五是深入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六是提升城市建设治理水平;七是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桓台特色板块;八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九是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产业;十是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十一是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十二是切实抓好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