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少海街道办事处
标题: “卯”足干劲开新局 奋楫前行启新程——2023年建设“强优精美”新少海工作部署大会
索引号: 11370321004433655G/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7 发布机构: 桓台县少海街道办事处

“卯”足干劲开新局 奋楫前行启新程——2023年建设“强优精美”新少海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 字号:
  • |
  • 打印

2月6日,少海街道召开2023年建设“强优精美”新少海工作部署大会,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激励街道上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街道党工委书记魏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卿华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书记参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孙涛通报各社区2022年度考核成绩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卿华对创文明城、创卫生城、品质民生、安全生产、民政服务、

文体活动、疫情防控、信访投诉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魏玉宝对建设“强优精美”新少海进行详细解读并做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

2023年,街道将深入对标“三提三争”工作要求,贯彻落实街道“1457”工作思路,即: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基本原则,围绕“做强党建、做优服务、做精治理、做美环境”四条主线,坚持“项目、服务、创想、系统、底线”五种思维,聚力开展“党建引领、城市建管、民生能级、文化品质、社会治理、环境面貌、作风效能”七大提升行动。

 

会议强调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自觉践行工作部署。街道上下要争分夺秒,以“铆足干劲加油干”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突出重点、聚焦关键,以一流的作风蓄势发展动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集中精力解难点,持之以恒补短板,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坚定不移地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踏石留痕的韧劲,不断拉长补齐各方面的短板。三是锚定目标、狠抓落实,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姿态。聚力“提效争先”,发扬“三老四严”的工作作风,锻造重担面前“不卸肩”、责任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却”的少海铁军,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打造“强优精美”新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