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财政局
标题: 桓台县直达资金情况汇报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465/2023-540706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7 发布机构: 桓台县财政局

桓台县直达资金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3-11-27
  • 字号:
  • |
  • 打印

截至202311月,我县共收到中央直达资金指标金额共计36030.21万元,已全额完成分配,已支付29379.17万元,拨付率为81.5%。其中,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拨付率85.7%、一般性转移支付拨付率54.8%,支持基层落实减税降费和重点民生等专项转移支付拨付率79%,专项转移支付拨付率64.3%

下一步,桓台县将继续落实常态化的财政资金直达机制,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制度约束,更大力度加强直达资金分配精细化管理。进一步优化完善直达资金台账,加强对重点事项和内容的监督,真实反映直达资金分配、下达和使用情况。完善“国库+评审+绩效”全过程跟踪管理机制,项目一分解,绩效即跟进,及时采取分类处置措施对执行中的目标偏差、进度缓慢立即反馈调整,将“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绩效管理理念贯穿到直达资金使用全过程,切实提升资金使用绩效,优化“末端效益”。

                                                   桓台县财政局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