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财政局
标题: 桓台县财政局关于转发评选推荐山东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465/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25 发布机构: 桓台县财政局

桓台县财政局关于转发评选推荐山东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5
  • 字号:
  • |
  • 打印

关于转发评选推荐山东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县直各部门、单位,各有关企业、单位:

现将《关于评选推荐山东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淄财会〔2023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先进集体评选范围:全县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其他经济组织所属会计机构。

先进个人评选范围:在全县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其他经济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表彰名额

全市共有先进集体名额4名、先进个人名额5名,要求我县最多推荐1个先进集体或先进个人。

三、有关要求

(一)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严格履行程序,拟推荐对象由所在单位按照评选条件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并在本单位公示。公示内容包括评选条件、拟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等,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按时报送材料,确保工作进度。各推荐单位请于92日前将推荐材料(具体见附件)报送县财政局,逾期未报送推荐材料的,视为放弃评选推荐资格,不予汇总上报。

四、联系方式

桓台县财政局联系电话:8213277

电子邮箱:htczkjk@zb.shandong.cn

 

附件:附件:《关于评选推荐山东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淄财会〔20239号)

 

 

桓台县财政局                              

2023825